Translate
Sunday, 26 May 2013
Monday, 29 April 2013
Wednesday, 24 April 2013
4月24號
今天是禁食禱告的第三天~....剛剛去了禱告會....真的好久都沒那樣的感覺了 被聖靈充滿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哈哈哈 好像在打廣告.....我希望在這40天內能夠大大的經歷神的同在和神會與我說話 讓我知道我的恩賜究竟在哪裡還有是不是敬拜讚美團~......
Monday, 22 April 2013
4月22號
今日禁食禱告的第一天 我也有禱告和去經歷神 願神的話語能夠讓我的飽足 讓我能夠真正的去經歷神和能與神有更加親近的關係 ....今天晚餐跟朋友出去喝茶 只是聽她們吹水就悶爆了 唉....為何就那麼愛面子和要吹那麼多呢!好好做朋友一起分享就不同了..... 就這樣咯 大家晚安~.....
Sunday, 21 April 2013
4月21號
今天去了教會 學會了很多東西 明天開始我就打算更加親近神 求神給我有能力和毅力以及聖靈的同在能讓我完成40天的禁食禱告和那段時間能讓我更加的親近神和讓我能夠經歷神的同在以及大能 求主保守我一切的以及每天的讀經 , 禱告 , 與神你的親近 謝謝主保守我的一天 我為我接下來的日子都交託給神 謝謝神 阿門^^ ......今天吃了最後的晚餐 然後就要等40天了 哈哈哈 所以今天吃好的 去吃了晚飯後就去吃snowflake....嘻嘻 就這樣了咯 晚安
Sunday, 14 April 2013
4月14号
今天去了教会回家了~......晚上睡觉前又来写下日记了~.....今天是晴天瓜 不打清楚~.... 早上很早就去教会了 然后就跟教友出去吃午饭~ 过后就直接去1Utama 跟宿舍朋友去看电影 今天看了Oblivian 是一部蛮不错的电影 也蛮好看 过后就认识到一班人~....有两位美女 一位叫Micheal另一位叫lily~..... 今天蛮不错 嘉义又找我帮忙数学题了~....我却又再一次的很迟回复 嘻嘻嘻 真的抱歉! 往往就是很多事情弄到我迟迟才回复~ 哈哈哈 抱歉咯^^
Saturday, 13 April 2013
4月13号
刚刚去教会回来 今天说到如何的去经历神和等候神 真的给我带来一个美好的课程和分享 感谢paster sarah...... 不过今天真的好累啊~。。。。。早上出去送朋友的姐姐去LCCT 然后直接去教会 然后散会后跟Andrew和Jeff出去吃晚饭 过后就出去喝茶的时候看回去年认识的朋友 带我去喝茶的就是Andrew~ 然后去到就看到4位女士~ 一位叫Ah Pet 一位叫Tong Tong 还有两位不懂名字~..... 最对不起的就是tong tong.....每次见到他都忘记他的名字的~......这次问了后不能再忘记了~....哈哈哈 明天早上还要去 希望认识更多人吧
Friday, 12 April 2013
4月12号
今天不错不错 干了好多东西~...... 出去看了一场戏 打了一场保龄球 打了一场pool 然后又吃了一餐KFC 然后又打了乒乓~........ 不过就花费重大咯...... 明天就回去GA611教会了 有点期待复兴的大能和那团火~.....(也只有基督徒才懂我在说啥吧) 哈哈哈哈 晚饭之前她打了给我聊了一下 也还好啦 不懂是不是找不到没人找再找我的 不过看起来不是~.....过后才找其他朋友 哎呀 不懂啦 想那么多干嘛 读书 读书 ^^ 今天也没什么好诉的....就这些 :) 晚安~
Thursday, 11 April 2013
4月11号
今天就超闷的.....真想出去认识新朋友叻!!!! 生活圈子来来去去就是这样 身边根本就没多少朋友 ......学校的就太过有钱 参不起 宿舍的也是太有钱 参不起 只能自己吃自己~......真的好闷啊 找点新朋友聊聊天也好丫......哪里有的找新朋友 难道就要去到club才有吗?????闷啊!!!!没事干 去睡觉算了 ! 晚安~ 这纯粹是自己的日记本和给我投诉的地方 给你看到了不爽的不好意思哦 :P 88
Wednesday, 10 April 2013
4月10号
Y Y Tell Me Why....! 为何我周围的朋友都那么有钱! 搞到我自己一个人在房间不敢跟他们出去吃饭!每次跟他们出都搞到用一大堆钱 然后不敢每次跟他们出就搞到好像我性格怪癖!很beh tahan咯!每次都是这样 全部都一起出去吃 出去玩 而我就自己在宿舍 。。。学校的也是猛有钱 到处去游玩而我就回家放假~......生活无趣啊!!有钱的出去能到处认识朋友 而我的就是那个范围 每次有机会出都不懂找谁出 Haiz......没事做 继续看戏去了 再见!!!!!!!!!
Tuesday, 9 April 2013
4月10号 12点午夜~....(早上) X)
其实 经常看回你的blog都不懂怎样说好 其实我一直都有在想 假如我做一个叛逆父母然后不理家人的反对继续拍拖,过我要的生活 我现在会不会过到很好呢?现在会不会很幸福呢?其实有时候很多时候都想叛逆来拥有我自己的生活 可是就怕到时什么都干不成 给不了对方幸福 爱他的话是绝对不能让她跟你一起受苦 。。我做不出呢~。。。。怎么人生就那么的矛盾丫。。。。。有时也蛮怀恋以前的生活 真想回到去以前 再重新做决定~。。。决定是如何就不懂拉~ :P 有没有办法能找到时光机了 哈哈哈 正如她所说 写来也只是给自己的美好回忆 写了都没人看的~ 那么大家晚安咯
再想想 我们都好像没合照~ 哈哈哈哈 回忆也只会出现在脑海里 埋在心底了^_^
再想想 我们都好像没合照~ 哈哈哈哈 回忆也只会出现在脑海里 埋在心底了^_^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